2008-06-24 23:37:33鮮紅   Davidoff

恐龍也會遇到真心?(4) 文章回應啟動中


這樣的一個天氣,晴天中帶點零零落落的烏雲,沒有微風也沒有刺眼的陽光,
有的只是那下課的鐘聲,老師們的說教聲,還有我那顆抱持著期待的心的吶喊聲。


雙手靠在走廊的欄杆上,慢慢的品嘗我那珍貴的下課十分鐘,看著遠方,在想著什麼呢?

一隻恐龍,到底有沒有談戀愛的權利。

難道我就這樣平平淡淡的度過一生,難道我真的是一個交不到女朋友的可憐蟲嗎?  (引用某知名電影)


『小為有人找你。』這是傳來的是班上同學的聲音

那時心理在想,應該是隔壁班的偉成,偉成這個人,蠻帥氣的,帶點壞壞的感覺,那是第一印象,可是自從他住過我家兩三次之後,我才發覺,外表是會騙人的,他很愛完ro這款線上遊戲,可以玩到吃飯都不吃,都不睡覺的那種。


我只能說佩服,更扯的是,他這樣把時間浪費在線上遊戲卻還能交到女朋友,
對於一個這麼熱忠於聊天室的的我,看是否有一天能交到長像比我好一點的
女生的人而言,是非常不公平的。


但是誰叫他比我好看呢?連女朋友都是長的美美可愛的,一看到他跟他女朋友大頭貼的合照都快羨幕死我了。

恐龍永遠只有抱怨跟埋怨的命,誰叫長相不如人,

唉!一切都是命。


正當我朝後走廊走去時,看到了一個嬌小的背影,她不是偉成,因為那死偉成的身高跟我差不多,而且運動服顏色是女生穿的鮮紅色,慘了,一定又是想要來認識我朋友的。

該死的,每次都是我當介紹人,哪時才輪到我阿?正當我這樣想時,那位女生轉過來了,看了一下學號,原來是學妹。

「請問找我有事情嗎?」

其實心想應該又是送情書的吧,不是給彥仔,就是給那個帥T阿佩的吧!

果真,她手上拿著一封情書,只是她說的話讓我的耳朵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學長這是給你的。』

「喔,好!」彥仔的信是吧?我一如往常的說出熟練到不行的話。


『不是拉學長,這是給你的。』


阿?(該死的,我那群朋友,卻跟我一樣異口同聲的叫了出來)


「給我的?」(仔細一看衣服,原來她叫林燕雨,簡稱她小雨好了)

『對阿,這是給學長你的,你一定要看喔。』

當下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此時的心情真的像要飛上天一樣,原來恐龍也有這一天。

老媽!哇出運拉~~~

在我身旁的豬朋狗友,卻在一旁損我說,


(唉呦!收到情書耶。哇!情書耶。哪時虧的學妹阿,不跟我們說喔。)


我卻不理會該他們的冷潮熱諷,假裝正經的回答他們。

「沒有阿,可能是認錯人吧。」

(嘴巴是這樣講,可是心理卻高興的要命,這應該就叫做口是心非吧?)

沒想到,在放學的前一節卻有這種好事發生,一定是上輩子有燒香拜拜。

只是當下我反問自己?現在就這麼高興會不會太誇張啊?

但是我心理卻好像分裂出了另外一個人個跟我說。

人格分裂:不會,哪會誇張,對於一個恐龍來說,有這種事情發生,一定要放煙火慶祝才行。

(可悲的是,根本沒有煙火可以放。)

那封情書從那妹學妹交給我之後,我就一直放在我的運動服口袋。

哎呀!糗大了,我的衣服全都是是油,剛剛那個糗樣不就給那位學妹看到了?

煩耶!吼!如果因為這些菜湯,害我的第一春沒了,我一定會失找毛毛算帳。

雖然很想打開來看那封情書到底寫什麼,但是我可千萬不能拿出來,

畢竟,我們那位,比我老媽還難纏的班導如果看到,一定又被沒收,

雖然每次班上同學情書被沒收,都偷偷罵老師,

干妳屁事阿,是沒談過戀愛喔,還來那套學生以課業為重的說教法

說服我們?,不可能。

但是,每次到最後同學們都認輸,因為有一種東西叫做,家庭通訊錄,只要有類似事件發生,往往當天晚上父母就會接到電話,或是看到聯絡簿上的紅字,把我們的過錯寫的像滔天大罪一樣,當然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看樣子,這種戒嚴時期的上課方式我們總有一天會崩潰。


噹噹噹~~~~~~~


終於下課了,也終於聽完老師放學前的陳腔濫調了,

但是卻始終還沒打開那封情書,

我在想,我應該要把它在路上就打開來呢?還是回家在看?

皺了眉頭思索一下,還是回家在看好了,畢竟路上看,要是被車撞到進醫院怎麼辦?

(我得另外一個人格又說話了)

人格分裂:明明就是想說回家好好品嘗這封情書就說咩,說啥怕被車撞,濫藉口。

慘了!我想我一定有"收到情書人格分裂症"要是不趕快治療一定會人格分裂而進了精神病院。


不知不覺,就走回到我家大門口了,只是進了家門以後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先做的不是先開我的Windows電腦,而是先去洗個澡,臭死了,都是菜的味道,

據說當兵要洗,"戰鬥澡"據說要洗很快,

我想現在我可能就是在洗戰鬥澡,肥皂,洗髮精,快速的在身上跟頭上

擦過一遍之後,就沖水了,雖然快,但是卻很香,雖然香但是卻很隨便。

而我隨便的原因,不是為了要去開Windows電腦,而是想要小心翼翼的去用眼睛品嘗那封我睽違已久的情書,三分頭的法根,不時的滴落一兩滴未擦乾的水滴,甩了甩頭,把多餘的水分甩掉,用一顆恐龍認真的心去看,



去看那封恐龍第一次收到的情書。



未完待續.....









vivi 2008-07-01 06:04:36

這隻恐龍很可愛.期待下集中

版主回應
嗯嗯!!有你們的支持我才會繼續打喔!!

哈哈(看你回應!!動力來了)

衝阿-ˇ-
2008-07-01 2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