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2:01:17鮮紅   Davidoff

什麼?下禮拜六要考網頁丙檢?



              挖勒= =!


      今天才知道朋友說下禮拜六要考網頁丙檢!

              真是的!我都還沒練完勒?

      諷刺的是我還在這邊打報台? 沒辦法人氣不足啊!

      說實話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考完丙檢就放暑假了!

      一切都過的好快!高中時光在一年就要結束了,

              認識好多朋友!去過好多家夜店,

              打牌輸了好多錢!警告被記好多,

              做過好多次公車!儲值過好多次優遊卡,

      好多的好多!不知道這些好多!在畢業之後我是否會懷念,

              唯一缺點就是沒有好多好多女朋友,

天之音:誰叫你不帥

              也對= =誰叫我其貌不揚!

      呵呵!好啦好啦!我待會要去睡了!

              明天在把我自創小說PO上,

              希望各位讀者能幫我推廣一下!

              也希望能跟路過的人當個朋友!

              有興趣的話留言一下囉!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