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09:16:51需要講話的人

少數的眼淚...


一個學姊重讀..
到我們班來...
結果換座位時...
被小團體給左右....
[不要坐那裡啊...]
[跟我換好不好....]
[她想跟你換行不行然後呢..就她在跟我換...]
[幹麻選那裡啊..那是我要坐的..]
過了不久...
她就哭了....


殘酷的畢竟是人啊...
不是遊戲本身....
但是由人構成的遊戲...
才叫做殘忍...

那天我生氣了....
可是沒用...
高三忠..
跟我...
...........
跟她...
...........
跟整個班級....
...........
只是個遊戲...
犧牲者是必然的...
在被排他效應影響後...
我了解了這個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