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09:16:51需要講話的人

和女孩的對話集...城牆1

和女孩的對話集...城牆1

有時候自已會用偏激的角度..
去向人說明著個世界的不適應性..
和自我力量的渺小...
女孩[.....]
我[你難道不懂嗎...建立在多餘的犧牲上的世界是寂寞的
你相信人性的天真嗎...]
女孩[.....]
我[要用自我的姿態去成就別人的忠告..是喪失真實的做作]
女孩[那是你所謂的自我嗎]
我[所謂活著..就是]
女孩[那是你的世界..你自己的世界]
[你活在自己小小的城郭之中]
[你用別人和自己的苦悶..用社會的無奈..
[用自己為了生存而不得不的做作...用自己的劣根性]
[用別人的不經世故所受的傷害...]
[來建造自己的不信任...]
我[這是真實的一部分..就想要快樂的活著而言]
女孩[但是你快樂嗎]
女孩[用不信任和疤痕所築的牆好高..你的牆
你的城堡..]
女孩[我看不到你..你的城堡]
[我只看到你的城牆]
[你的衛士..你的鎖鏈]
[和曾經開啟的城門]
[門下有一束哀悼的白玫瑰]
[上頭還有未乾涸的血跡..]
從城門內緩緩的釋出]
我[但是我變高了..我的視野..我的城堡..
我所感受到的世界變廣了..]
女孩[裡頭卻有一個發抖的國王..]
我[我開始了解別人..用自己較高的視野..
所以才能洞悉別人..學會體貼和安慰..
真正感受到別人的無助..然後跨越別人的不信任
看到真實的城主..寂寞世界裡的城主...
漸漸地拆掉別人的牆..化解別人的不信任..
這不是活著嗎..這不好嗎..]
女孩[你把別人的磚石蓋在自己的牆上]
[自私地一個人的分擔痛苦]
[只讓自己看到別人的真實]
[自己卻活的如此高聳]
[別人只能分享你的城牆你的應付你的乾涸]
[於是放下了白玫瑰]
[象徵你的封閉她們的對你好意的臆測]
[可是你只是一味的受傷..用過去的傷口面對]
[所以淌血...]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