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09:16:51需要講話的人

有人說我像日本人

有人說我像日本人

個人是很喜歡日本文學的細膩和頹廢美..
[還有a片]...
以及殉道精神和感官體驗...
[總算承認了吧]...
一直不知道是誰提起的..
好像是我說我的大學生活藍圖吧....
........................以下
我的大學生活..
是找個合得來的人同居..
等到有一段信任基礎後..
就分享彼此的原罪...
成天交換自己的淚水...
[是汗水吧]
用沉沒的聲音同時溝通...
[是呻吟吧]
用人類的最初姿態活著....
就這樣....
[有那種人嗎...是房東老伯伯才有可能跟你住在一起]
....
這是日本人嗎...
或許我有那麼一點吧...
我說的是頹喪..
有某種程度的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