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3:57:58㊣墮落。。。≠胖子㊣

計概老師ㄉ訓話

你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了嗎?

答案是否定的?

你很徬徨卻 

又不安於世 

別以為你成熟...在我看來你只是任性 

幼稚 

你根本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卻又以為自己成熟了,想幹嘛,不想幹嘛 

除非你有把握你在做的事,否則

跟這社會的步調唱反調的...

沒一個成材

你啊...欠罵....

在人生的路程上

所有的成就,所有的技能,所有你以後會擁有的一切,都是累積而來的

你學了一點,以後你的成就就會多一點!

除非你確定人家要你學的是垃圾,意思是不是你要的

那麼,若你不照長輩的話去學去做,那你的時間應花在實踐你自己的想法上

而不是突浪費光陰

我們所花的每一分鐘,都沒有浪費

聽我一句話: 你的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會在哪裡!

每個人都有二十四小時,也只有二十四小時

今天你花時間在看電影,你評斷和欣賞電影的功能會增加

你花在研究電腦,網路上,你在電腦的成就就往前堆進了一點

你的時間在玩......

也許打撞球好了....你的技術一定會增進

然而.....

你所花時間的地方...是不是你真的...日後想有成就的地方

或...時間花得是不是有效率

得是一定會得到一些東西....只是多或少...這叫效率

端看你的心

用點心,什麼都簡單

不要茫然的找了

儘可能接受長輩,師長,朋友給的一些建議....

你會從嘗試中找到方向

也許你嘗試開始用功....假設.....

那麼在過程中...你可能發現某些學科特別有興趣

而不是抱著先入為主的排斥感

也許你就發現你很喜歡電腦...

而再深入.....

也許你對網上的XXX特別有興趣

然後開始作動畫....也許....

總之...若一開始就排斥學習,或排斥學校

那麼你真是浪費了在學校中的青春

你可以在裡面學到很多的,可以找到你要的方向的


對、我什麼目標都沒有我ㄉ未來根本們有方向

也許我該好好想想我想要ㄉ是什麼

不能在這樣下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