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3:57:58㊣墮落。。。≠胖子㊣

這是吵架嗎?

吵架了。。。。。。。
這是吵架????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

今天到店裡要停車ㄉ時候
看到你拉著一個我沒看過的男生的手
我心裡很氣
但是我想說假裝沒看到

你說話我沒理你這就是我的錯?
算了我背下這個罪名
因為今天在公車上的你我害怕到了
你的無情你的冷淡
我真ㄉ害怕到了
我很害怕你在公車上跟我說
我們分手吧
我猜我會哭吧

第一次承認自己沒犯下的錯
張仁瑋
難得ㄚ真ㄉ是第一次
我真ㄉ所有的第一次都給了你
只因為
我愛你

第一次吵架是為了很沒有建設性的問題吵架
愛情的力量
我真ㄉ感受到了

我和你都在我們之間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傷痕了
1:1
扯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