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3:57:57㊣墮落。。。≠胖子㊣

小丑........

只有你
才能決定這場戲的好與不好
因為主角是你
你主宰著你這一生的戲碼

一個專業ㄉ演員是能在舞台上不管任何一切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但.........
在舞台後還是需要你真誠的一面
如果沒有真誠的一面
不管何時演戲
你也是會倒下的~!
因為演員也是有壽命的

這我這一生中所扮演的是小丑
我所看過ㄉ胖子
百分之九十九
都是扮演著小丑
因為外觀的不起眼
所以得帶給大家歡樂引人注目
因為胖子也就是小丑
也想紅

所有ㄉ角色都帶有不同ㄉ特質
紅不紅?
是在於你ㄉ專不專業罷了

我不專業
因為我還是不能帶給全部人快樂
這輩子我是注定當小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