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20:57:58㊣墮落。。。≠胖子㊣

午後的雷陣雨《。

今天下午去找你還是開心ㄉ

在他下課從我們面前經過卻改變ㄌ一切

我是開玩笑ㄉ衝出去

但是。。。。。

你卻流淚ㄌ。。。。。。

明明都很好ㄉ。。。。。。。。。 

心裡的午後雷陣雨打傷ㄌ我ㄉ心

為什麼在他出現以後你卻流淚ㄌ?

你是否還掛念著他?

你是否還在意著他?

你的心根本不屬於我ㄉ

我真ㄉ已經完全沒信心ㄌ

我真ㄉ已經完全沒有自信ㄌ

你背對著我

我朝著你所看過去ㄉ方向

竟是他剛所上樓ㄉ電梯口

你一直吵著要我留下來

是否是要他看見我跟你

讓他回心轉意?

或許我想太多ㄌ。。。。。。。。

但是你ㄉ一舉一動我都了解。。。。。。。。

你還掛念著他。。。。。。。。。。。

你ㄉ心真ㄉ完全屬於我的嗎???

不竟然

抱著你。看著你。吻著你

為什麼我竟然會心痛?

我真ㄉ好痛。。。。。

寶貝你知不知道我很難過

你知不知道我好心痛

我不懂你

你不懂我

到底誰懂我?

真無奈 明明都還愛你的

但是你都不信任 害我背著黑鍋來

真不明白 這些是非是誰說的

說我愛上了別人 難道你懷疑快樂



我愛你愛死了 我想你誤會了

請不要再逃避我每一個眼神

你真的誤會了 我愛你愛死了

請別讓幸福永遠在角落躲著

賴雅妍  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