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01:57:57㊣墮落。。。≠胖子㊣

我還是很在意

我想陪你ㄉ時候就會陪你......
這句話 狠狠的印在我ㄉ腦海裡....................
之前的那件事 讓我們之間產生ㄌ裂縫............
我知道那道裂痕 是我永遠補不回來的...........
但你卻安慰的說:不會啦! 都過去了!
但我知道 那確實是彌補不了的


而昨晚你跟我說了
我想陪你自然就會陪你!
在我的心裡 又多加了一道裂縫
但你卻不知道...........
我很在意
你隨口說出ㄉ這句話........


我不知道你是太樂觀還是樂天
但 你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笑笑帶過
或許是我不懂你ㄉ這種幽默吧!


不懂 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當作 是你開的玩笑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敗給你的黑色幽默


Jay-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