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15:41:42子慶+雯涵

機車走透透~無敵豆腐岬[慶]

挖哈哈~沒錯~對啦~我又偷騎機車囉
這次連我們何滷胖姐姐~也就是我的二老婆也一起拖出來啦
嘿嘿..暑假炎熱的夏天..原本不知道要做什麼
還是跟老婆每天甜甜蜜蜜的在一起~挖哩勒~生活就是要
充滿變化嗎..衝著這句話..就打電話給滷胖啦..
我騎著我家的4V悍將去找他家的紅姐..到機車店加完油
以後~就衝阿~~到羅東去接老婆勒..一路上滷胖還是
一個樣~不甘心看到有人在他前面~猛超我~
恩恩~接了老婆~衝阿~沒自己騎車去豆腐岬的我們就~
一直往蘇澳騎去~沿路上..他還是猛超我@@"
<要不是載老婆奄就跟你拼了~!!>
咻~~繞了整個蘇澳一大圈~才找到去豆腐岬的路
恩恩~終於到了~可憐的滷胖終於遭受到超我車的報應了
他只能在岸上幫我跟老婆顧鞋子.包包..我們兩個都快把
他甜死囉<==他說的.後來踩水踩夠了..就上岸
因為之前就聽說豆腐岬有玻璃石..就跟滷胖還有老婆開始撿
好多顏色..又很漂亮︿︿可憐的滷胖..看他那麼可憐一個人
陪我們來..我就把很稀有的一塊寶石藍給他..那是我們三個
唯一找到的..讓他裝在瓶子裡送他老婆~
吃完冰後..又到老婆該回家的時間了~就再去無尾港海邊逛一下
就給他回回回家囉~烏~又依依不捨的離開老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