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12:44:40子慶+雯涵

哇~~要和老婆分開三天......@@[慶]

昨天晚上....跟滷蛋騎車車帶著老婆到處跑
之前先去吃麥當勞時...老婆把我的皮包弄..不見了
哈哈~看她擔心的..我的就是她的阿...我擔心的
不是裡面的錢...或證件..我這個人沒那麼死板..
我擔心的只是裡面的我們倆的照片....那沒了就沒了
也沒底片...真的是呆老婆
把滷蛋找出來以後..就往羅東騎...結果滷蛋愛飆車
拿他的紅姐自不量力..跟我的4v悍將飆...結果..
他突然消失在後照鏡中...天阿..不會是摔車吧
原來騎到一半給他熄火...在蘭陽大橋跟宜蘭市中間@@"
幫他牽到機車行..用跑的...差點沒掛..修了250元
結果修好紅姐變的更強了..滷蛋又跟我飆...
靠...他騎到一半排氣管還噴火花勒!!
算了..為了老婆的安全..不跟他計較....
不然每次騎到70他就被甩在後面了....
騎到羅東就往三星去...老婆一直不想回家
因為要分開三天..結果過了廣興橋以後
警察崗哨...天阿~~緊急轉彎..過了蠻久
滷蛋才回來找我們..最後就逼老婆回家嚕
....真的很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