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1:20:20紅豆

男兒當自強

今天起個一大早去鄉公所集合體檢...
到了國軍803醫院那邊就發覺怪怪ㄉ...
一下遊覽車發現有一堆小護士在遠處指指點點ㄉ還露出增寧ㄉ笑容...
突然覺得我們好像一群等待剃毛ㄉ小綿羊...
接著就在很有男人味的大廳下迅速換成住院要穿ㄉ那種淺藍色睡衣...
害我腦海浮起了日本片...難怪有人說日本人用A片保家衛國...
然後我們填完了一堆很白吃ㄉ表格之後...就開始了排隊檢查...
又讓我想起了國片每次阿兵哥都一直ㄉ在排隊...真是糟糕...
不過後來ㄉ檢查項目都還好只覺得滿敷衍ㄉ...
包括了~
讓一個看起很嫩ㄉ醫生看我ㄉ可愛小雞雞...本來以為醫生會視如珍寶ㄉ仔細把玩一下...
令我不平衡ㄉ是~我前面那個人就被醫生叫他轉了好幾個角度仔細看雞雞...
而我才脫下來一秒鐘醫生就說可以ㄌ...不免讓我遐想醫生看到我ㄉ覺得自卑想要打發我走...哈哈哈
還有可愛ㄉ高挑馬尾小護士...他用那冰冷ㄉ(不知道是什麼小東西)在我的熱血胸膛上畫了幾下...
只又讓我想到...快樂的時光總是過ㄉ特別快這句話來形容這個感覺...
總之今天期待很久ㄉ體檢讓我只有一個感想...
對於那些很愛排隊買東西的人你們很適合當兵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