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00:02:48紅豆

容忍

一直以來我跟她只要有意見不合的時候我大都選擇忍耐...
但是後來.......我發現...忍耐不能解決事情...
並不是說我怕她...因該說我不喜歡吵架後那尷尬的氣憤吧...
時間越久我越發現...我們在某些個性想法真的不同...
大部分時間我也都讓我在大家面前看起來都快快樂樂...
越到晚上沈靜下來之後越覺得自己有些空虛...
所以這次我決定不輕易妥協ㄌ...
我要為我覺得對的事情堅持...
不再為了和平而低頭...(雖然已經講了好幾次了==)
或許在她心中也是這樣想吧...她都容忍我吧...
或許時間到了...就該完結篇了吧...
.
.
.
最近愛上一首歌,滿能感同身受的歌詞...
<宇宙>
作词:Yalu 作曲:Yalu
By Qian
你总是笑着 说你有多爱我
像是在掩饰你做过的错
你总是说着 不能没有我
但是你还是一直在犯错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头
但你却 不清楚

我要试着飞出你的宇宙 趁心还没被你伤透
好让我还有力气 飞到下个星球
直到我不再感觉

你总是说着 不能没有我
但是你还是一直在犯错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头
但你却 不清楚

我要试着飞出你的宇宙 趁心还没被你伤透
好让我还有力气 飞到下个星球
直到不再感觉你温柔

我要试着飞出你的宇宙 趁心还没完全伤透
好让我能放心的 翱翔在银河中
直到我不再感觉你的温柔

我要试着飞出你的宇宙 趁心还没被你伤透
好让我还有力气 飞到下个星球
直到不再感觉你的温柔

我要试着飞出你的宇宙 趁心还没完全伤透
好让我能放心的 翱翔在银河中
直到我不再看见你的温柔

 R。毆郎 2007-02-28 16:11:07

加油
雖然說我不知道在加油什麼勁的
可能就只因為你推薦了那首
宇宙
:)) 開懷一點吧 朋友^^
推薦+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