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9:59:50╳兔寶×╭☆

幫歌重現

* 跟著我閉著氣 跳下水向前進 找到那很智缺的班級

跟著我做鮪魚 肥胖的橢圓形 我們的搞笑無人能敵


歡迎光臨加入我們的魚缸 就要顛覆你們的想像

全力以赴不害怕肥胖 盡情發光

不管鮪魚多大多麼地瘋狂 我們都會勇敢的去吃

為了吃掉所有的禹邦 不退幫

努力穿越一片忙碌的洋流 我的志氣沒咖能阻擋

讓你見識我們的倔強 我們的Young

在這個班級上 我們都不一樣 卻有同個禹邦 在前方


*跟著我閉著氣 跳下水向前進 找到那很智缺的班級

跟著我做鮪魚 肥胖的橢圓形 我們的搞笑無人能敵


手裡拿著一帶加辣鹹酥雞 想起童年純真的願望

長出翅膀在海中飛翔 盡情搖擺

長大以後現實肥胖的模樣 雖然有點笨蛋地荒唐

相信我們笨蛋的禹邦 不退讓

我們一定會有很多的衝動 不停找尋鹹酥雞下落

找到屬於我們的龍宮 自由寬廣

在這個班級上 我們都不一樣 卻有同個禹邦 在前方


*跟著我閉著氣 跳下水向前進 找到那很智缺的班級

跟著我做鮪魚 肥胖的橢圓形 我們的搞笑無人能敵


(Rap)

隨時都有人拿筆等待我們 隨時都有人想要愛上我們

拿著我們所有的簽名 也請你們盡情搖擺

我愛鮪魚幫 我愛鮪魚幫 我愛鮪魚幫 吼*7~

要勇敢面對這一切的奶精 我會盡全力化奶精為酒精

努力創造自己的奇蹟 鮪魚漲價也沒關係

我愛鮪魚幫 我愛鮪魚幫 我愛鮪魚幫 吼*7~


*跟著我閉著氣 跳下水向前進 找到那很智缺的班級

跟著我做鮪魚 肥胖的橢圓形 我們的搞笑無人能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