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4:17:47╳兔寶×╭☆

無聊星期日 ~ ♥

今天看到一本書

叫"6868 一起翹班去"

彎彎我愛你 ~ ♥

就覺得很好玩就買下來了 ~

哈哈哈

只花了10分鐘就看完了

XD

是還不錯看 . . .

但是好少頁

看了不過癮 ─ ─

果然 . . .

還是那種超大本的書比較有挑戰性 ~ ♥

ex.哈利波特 1 ~ 6

上上禮拜才剛看完第6集

等待第七集

不過我差不多知道第七集會怎樣寫了 . . .

你問我為什麼 ? !

我只能說 . . .

因為我是神啊 ! !

XXD

七夕在明天

一大堆人都在說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 . . .

反正七夕是一個我完全碰不到邊的節日 . . .

有跟沒有差不多吧 ! !

<這樣好像會汙辱到很多人 . . .有一堆人都在期待這個即日 . . .>

那我就不多加以批評了 ~



By = 超級無聊的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