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9:17:47╳兔寶×╭☆

我的生日禮物身在何處啊~

今天早上爬起來~
發現才5點!!
也不能幹什麼~
只好瞪著月曆發呆~
看著1月 再來2月
最後看到7月
看到我的生日
有點。。
ˋˊ
就只有芋頭一個人送我卡片
ˋˊ
我發誓
以後我絕對不送禮物&卡片了
<火大ˋˊ>
但是
我還是會送幾個人
芋頭是一定要的
子菱&育小&瓊俐 也是一定要的<因為他們有打算要送我>
其他的。。
再說再連絡

*         *         *

><
好像說的。。
怪奇怪的!
反正看了也不要放在心上
因為!
以上純屬自我發洩~~



                 By=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