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6 22:57:53david

2002/05/14........................................

挑了一雙跟我一樣的鞋送你,但顏色是不同的。也拿一條煙給你。
教了你怎麼的穿跟怎樣充氣,這雙鞋會不會讓我們走的更近?
知道你穿的短褲都是白的,所以我也買了一件白短褲,
今天起你也有跟我一樣的鞋,有天我穿跟你一樣的鞋、褲跟衣,
你會不會發現我對你的心,你是嚇到。還覺得尷尬呢?

路上我要你停在麥當勞,我要廁所順便問你要什麼嗎?
你點了雪碧,我要了冰炫風,記得你一像都是喝可樂的。
路上你沒喝飲料,是不是也想吃冰,我想餵你吃,又怕,所以做罷。
原來你只是吃飽了喝不下,我還是想著那。

你問了我:還有什麼假期嗎?我說只剩端午節吧。問你為啥問?
你說沒,只是要看還要準備送什麼東西。喔,是這樣子。

原來你有用手機,只是放在家不拿出來用。
偶而想到才會用用,我想問你號碼,但又不敢太直接。
後來你也是沒說你的號碼,如果直接問,你也是不會跟我說的吧。
我總是把你擺第一。你給我一種不管我怎做,我們也只是止於同學。

我遇到了你,我們互相影響,一起成長。我愛上你,可是,我們不能夠共同生活。
我把我所有的憧憬、我的信念、我的感情和我所有的遺撼,都放在我寫給你的信。

愛情原來不是兩個人或者三個人的事,它也許是一個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