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6 22:53:50david

2002/05/7.........................................

美術作業是今天要交,我打電話問你畫好了嗎?還有我沒車你要載我。
你說沒阿,那怎辦呢。你沒答了,過一會你說不太想去學校。
我講,算了啦,我先去買票在打電話給你,你說好。

在台中,你路上跟我說覺得去學校是浪費時間,感覺很無聊。
我說你變了喔!以前的你就不會這樣子。怎麼過幾天你就變了阿?
你說沒阿,而且你以前就有跟我講過,來學校是苦差事。
來學校是苦事,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只是因為有你,學校其實挺美的。
後來我們決定不去學校,但是你要找個同學把圖托他轉交你朋友。

之後你又帶我到一個我不曾走過的地方,那是你外婆家。
原來你小的時候就住那邊的。你也跟我聊一些事。感覺我們又靠近了。
幸福的感覺原來是這樣,它從不跟你預告何時會來,我感受你的幸福。

離開學校的路上,我把手搭在你的腰際。我還是喜歡那種感覺。
我們去了M麥當勞,點了新的飄浮飲料我雪碧你可樂。
你問我不是沒吃嗎,我說沒關係阿,反正等會就回家了,我吃那你勒。
你總是說沒關係,但我不想你多花錢。我只要養自己,你還要養你女朋友。
等下就回家了,我說那我在自己去逛逛好了,我不能早回家,我媽會罵。
你好心的說那我們去網咖好了,我答不了。你還是早點回家睡覺去。
眼睛那麼紅跟小白兔一樣呢。原來你昨晚是三點才睡,睡不飽。
雖然我很想跟你溺在起,但我不想你累壞身體。
我會記得你的那份心的,有就夠了。已是滿足。謝謝你。

在那邊,我幫你試穿鞋子真的是穿不下呢,原來你是個大肉腳唷!!呵呵
我提說反正等下會經過太平路,那去看看你喜歡的款式吧,我在拿去換要嗎。
你說太晚了。我說會嗎。後來你看了看說還好,那走吧。
看鞋的路上,看見你抽煙,我問了你上次幫你買的煙還有嗎。剩八包。
那等我哥要出國,我要他在幫你買好了。你問我為什麼不去,我…當然不去。
你又說了,反正你會走這條路,那早去晚去都是要去,不如早點習慣了解。
我懂你意思,只是你知道嗎,去了我又要很久很久看不到你,我會想你。

看完了鞋,經過電子街,你說那陪我看看電腦好了。
嗯~~~我們又多了點相處的時間,上帝還是注意著這小人物的心願。
我們就這樣走了走看了又看,我幫你跟商家要傳單。你回家好方便比較。
我幫你包辦了美術作業,我不想你在為了美術作業煩的沒覺睡也睡不飽。
你說你星期四不來,你有事先跟我說免得白跑,心想…你不來我也不來。
我把短襪放到你置物箱內,我也跟你講了。那雙襪我也有。你會穿嗎?

一個人會跟另一人說小時候的事,是不是表示說認同了那個人。
記得我說你不說自己的心事,還是你會壓抑自己的內心。你說沒,你早跟我說過。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翹課,也是第一次你帶我去你小的生長環境跟說你小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