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12:51:57david

2002/05/02........................................

打今天起,我決定不在讓你請我。昨天讓我感覺的到你還是想買車。
你可能會說那只是小錢,但我還是不想讓你請,希望你有多的錢能存。
也許你可以買車,還是買一些你需要的或是你想要的。都強過浪費在請我。

你今天跟我說穿不下,原來我買的鞋尺寸太小了。
你穿的下但是拉鍊拉不上去,我說那回家時把鞋拿給我,我拿去換。
你說明天吧,也許你是怕我開車不好回頭,也許…你怕我知道你家。
你沒說為什麼,那讓我感覺自己很狼堪,一切是我自以為是。

你說你要買電腦,是放在家裡樓下的,買了就裝ADSL
那你要玩網路遊戲要記得跟我說,我也跟你一起玩。我不知道等不等的到。
還記的我們是玩英雄那時的感覺,比現在的我們還要好。下款遊戲能有此光景嗎?

放學時我把上課寫好的紙拿給了你,我還是鼓起勇氣拿給你。
我不知道你何時會上網發現,原來我的心裡一直是這樣想的。
也不是很突然的把心裡想的都讓你知道。

寫好了等你討厭我的時候才能上去看,這樣事情是不是簡單的多了。
在校的期間我只要不讓你討厭我就好了,那你也永不發現內心的我。
我們只是同學而不是朋友,因為我們只有在學校才會有聯絡,離開了學校
你跟我就什麼也不再是的同學了。我不敢找你,你應該會忘了我。

能維持這樣的情形有多久,是像你說的一星期很久,還是我想的那種久。
一旦鍾情於一個人,害怕失去他,即使本來多麼聰明,也會變得愚蠢、無助和迷失。
我把內心都跟你說,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告訴你。
這樣的我才能輕鬆的面對你,因為我已經沒什麼好失去。
我的第一個愛情降在何時,我不清楚。但我知道我單戀你。
愛情原來是要用買的,用你的人生去買。買愛情的同時,也買回失去的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