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12:51:15david

2002/05/02........................................

有聽過長腳烏龜跟短腳烏龜的故事嗎?那是一個非洲童話。
一天夜裡,老人看到一個死去的月亮和一個死人。他召集所有的動物,對他們說:
你們之中有誰願意把死人或月亮揹到河的對岸?兩隻烏龜答應了。
第一隻烏龜的腳較長,揹著月亮,安然到達河的為岸。
第二隻烏龜腳很短,揹著死人淹死在河裡。
因此死掉的月亮總能夠復生,死掉的人卻永遠無法復活過來。
這是我今天告訴你的。今天沒有月亮跟星星。長腳烏龜勒?它不是背月亮嗎
月有陰晴圓缺,但是死了的月亮會復生。死了的心呢?

今天特別的早到,感覺上你不是高興的,但你總是說嗯好。
你說睡的很舒服因為不用上班。本想畫美術作業但你說晚上才有靈感。
這期的樂透,你說中了四百,是用上回中的二百買,下回再用中的四百去買。

問你昨晚跟姐聊什,你說喔~~姐在講出國的事。
回了你:不去了,我早跟家人說好了,我已經不去了。
你答:你會跟家人通知,當然我是個有家教的小孩。
你有講還那麼久,你都是等行李打包好了要出發才跟家人知會聲。
我回:會嗎剩不到60天呢。你又說,一個星期就算很久了…

回家你聊了很多有關車的事。你興致很高,只是我想的不是這事。
原來你說的一星期很久,我這才感受的到。2個月後暑假,8星期多的日子。
往後的日子之後的天數,我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去對你。

有人說怎樣可以讓自己不在去喜歡上那個人,最好的方法便是不去望他。
是的,所以回家來學校的路程中,我總是學著不去看你。
只是你懂嗎,當你每每問我喝什麼,我就是那麼不爭氣的敗給你。

愛情來來去去不過就三個字,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還有三個字,謝謝你。這三個字聽起來有點淒涼。
愛上一個沒法愛你的人,本來就很淒涼。

有天你知道我在喜歡你,是不是我們不能在像從前那樣的過。
這天的來到,我會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你,我會逃。你勒,
也許你會跟我說對不起,也許你會跟從前一樣,但我總認為你也跟我一樣會逃。
真像大白的結果,我成了一個一窮二白的人。那是我附出的最高消費。
原諒我。我只是沒辦法站在你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