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12:44:13david

2002/04/25........................................

你打電話問我幾點的車,幾點考,你車票買了嗎
ㄟ~~~大概7:30會到。票還沒買,我開車啦! 呵呵
進了車內,你說你也有買喔,嗯~~好聽ㄇ所以就買了。
問你喜歡那首歌呢,你說不知道第7還是6首忘了。
我喜歡的是no.8勒。我的自由式。原來我們喜歡的是一樣的同首歌。

今天你話不多,你累了你昨晚睡不飽,跟朋友喝酒去。
先到,你點了杯酒喝,頭昏昏又喝了一瓶才好多。真怪,少喝不行多喝就猛喔!
下了車,你說9號半鞋看起來好像有點小,一樣是9號半的鞋,
但你穿的那雙感覺上就比我這雙來得小。好穿嗎還是吃緊。
你說是有點緊但看起來好像很小,嗯~~~是真的有點小。

鞋。是我送你的第一個東西,問了你喜歡的款式顏色大小,什麼都問好了。
料想不到會是這樣。看你你穿的好像很不方便。只是你不說,我懂你的心思。
是不是有種人不好意思拒絕對方的好意,即使自己不適,也不讓對方懂。替人想為對方的心。

我開了天窗看天,今晚沒星的。看看我你說有阿。呵呵我用手肘碰你。
我們聽了四遍的”我的自由式”才到你家。路上我哼你用手指在方向盤敲著。
停車時,你稍稍停鈍,我沒留意開門走下車。你有什麼事要跟我說是嗎
是不是錯過了什麼的我,只能淡淡地跟你道再見。

他本來是我的,時光錯過,流落在另一個女人的生命裡,
就像家具店裡一件給人買下的家具那樣,
他的身上已經掛著一個寫著『SOLD』的牌子,有人早一步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