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4:32:21懶惰鬼 : ) 豪

皮皮是笨蛋XD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ㄟㄟㄟㄟㄟ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妳在嘛???
︴﹏呆♂豪。。。: ??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出門了嗎???
︴﹏呆♂豪。。。: 白痴 出門還可以回妳唷 智障= =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喔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可以押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手機阿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哈哈哈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ㄟㄟㄟㄟ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小鬼勒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我打給她她怎ㄇ都沒街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ˊ ˋ
︴﹏呆♂豪。。。: 因為ㄊ討厭你ㄌˊˋ
叮咚!有人在家嗎~~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孩子呢?
︴﹏呆♂豪。。。: 因為小鬼討厭你 所以不接ˊˇ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真的假的....
︴﹏呆♂豪。。。: 真ㄉ....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喔....
︴﹏呆♂豪。。。: 我也不知道 ㄊ幹麻討厭你...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恩
︴﹏呆♂豪。。。: 你想好要去哪ㄌ麻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都被討厭ㄌ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幹麻還出門
︴﹏呆♂豪。。。: 吼
︴﹏呆♂豪。。。: 有我唷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不了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她怎麼跟你說ㄉ!?
︴﹏呆♂豪。。。: ㄊ說....
︴﹏呆♂豪。。。: 在麻!?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ㄟㄟㄟ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妳少虎我了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小鬼剛剛打給她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我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她說妳片我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ㄟㄟㄟ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妳很白穆耶
︴﹏呆♂豪。。。: 我叫ㄊ打給你ㄉㄚ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害我當真
︴﹏呆♂豪。。。: 哈哈
︴﹏呆♂豪。。。: 呵...哈哈哈!(倒頭大笑)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智障ㄝ
︴﹏呆♂豪。。。: 妳真笨=00=
* << I m 〞 皮 小 妞 princess * >>  皮ㄦ: 白穆



哈哈哈 皮皮好笨

被我騙XD
 Pi pi ☺ 2007-10-24 20:36:05

  
 

   丟臉死了
   刪掉啦
   吼
   楊家豪
   欠揍唷!!!!
 
 
 

版主回應
讓大家知道你的笨

哇哈哈哈
2007-10-24 20: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