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0:17:01阿翔*ˋ

這一天終於到了*

畢業了ˊˋ.......

原來我是個小孩子 ,在老師面前...

我哭的跟小孩子一樣,平常堅強的我在畢業當天完全變了樣,

老師你對我真的很好,我犯了錯你總是包容我,同學們

在班上也很團結不管是被別人討厭的人,都一樣...

每個都試著改變自己,我也要跟曾經被我傷害的人道歉

雞排,我當初不應該找人打你,這樣是很不對的在這裡我跟你道歉ˊˋ

少俠,你很好笑...很風趣也很帥

宣毅,你很有趣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畢業旅行很好玩我們做了很多瘋狂的事情

鬼安,有時後做事情不要太衝動,要先想想事情的後果

呆咩,姐,不要把感情放太深,就像媽說的一樣感情這種事情很難預料的

河童,你很搞笑XDD,不管是上課下課,你的笑果總是很強

任廷,朝你人生的目標前進吧,有時候要放鬆一下自己發條上太緊會斷的

宗翰,我永遠不會忘記..波霸茉莉的,哈哈哈哈哈XDD

劉K,愷諭,記的剛進去中山的時候,我跟你還滿要好的,畢業要加油阿

關佐,你是我們得好模範,永遠都是個好好先生

奎銘,漫畫天王,外村宏聽說草莓100%你畫的唷?!XDD

怡榕,阿罵,你人很好真的!!

饒蟲,信長天王!!

致嘉,傳說中的廖唄阿!!哈XD

銘輝,我要吃豆花!!豆輝(台語)

玉珊,珊小...小叮噹很愛你唷XD

佩馨,你人很好..很活潑

詠心,你人很好常常保持個笑容

懿庭,你脾氣好好唷...

廣寧,謝謝你常借我東西

愷萱,畢業後要好好過阿

睿家,俺強便宜的勒...XDD

黃昆,畢業旅行那天,小強*鄧大人(台語)

孟儒,超像小孩的,哈哈XD

昱德,很壯唷,希望你考上軍校!!變成戰豬指揮官XDD

奕璋,別抽煙阿會傷身體XDD

誠文,國3....好像沒看到你欸

明軒,你胖胖的很可愛

冠廷,小愛XDD 要加油阿大情聖

巾萍,雞皮國3怎麼就感覺很少看到你阿!?XDD

千倫,大象你的林旺在路口賣俺強啦!!XDD

曾鈺婷,大屁股要減肥XDD開玩笑啦

高鈺婷,神雕俠侶唷!!XDD

思方,身體要保重阿,絲瓜!!

錦賢,你很活潑唷XD

怡縈,死老鼠別亂咬東西!!

雅楨,你人也很好欸XD

力棋,小叮噹欸XDD謝謝你三年來的照顧阿

小風,你轉學大家都很想你阿

翠蘭老師,我最愛你了要記的我們這群孩子唷!!

︿︿

─═迪西〃 2008-07-14 17:25:17

借東西

痾....

麻糬 2008-07-04 22:20:46

指揮官前面2個字可以弄掉嗎= =

信長天王 2008-06-22 01:06:26

改天來打拔
我會讓你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