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2:07:23偉倫

開..........戶

下午去郵局開戶

以前古早時期似乎我爸幫我開過戶

只是太久沒用 變成靜止戶

一開始去的時候

櫃檯的人問我說 以前有開過戶嗎

我說沒有

結果還是被查出來啦

現在電腦作業果然厲害

我記起有某人前兩分鐘才跟我說要矢口否認 裝傻到底喔

我謹記在心 不斷搖頭說沒有呀 沒有呀

櫃檯的人直接無視我的裝死

拿出一堆表格叫我填

一大份是新開戶資料

另一大份是靜止戶裡錢的移轉

填到我累死

櫃檯人員也被我煩死

一下這沒寫 一下這寫錯= =

拜託...

我也很無奈呀

誰知道那麼麻煩呀

還要打電話去確認到底有無此人存在

結果一通電話到家

我外公以為櫃檯人員是詐騙集團

又東拉西扯了半天

終於取得我外公的信任

說到底櫃檯人員的問題只是

有沒有徐偉倫這個人呀??

呼~

不過折騰了半天

總算萬事ok

對不起啦 櫃檯的阿姨= =

我想她心裡os是 我倒了幾輩子霉

要下班前接到那麼麻煩的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