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5:54:57偉倫

我在打什麼?

開學一週了
感覺心還是比較收不回來
禮拜一早上社會保險法
老師請下次準時點下課吧...
能坐那邊那麼久很給你面子啦
下午債總
嗯...
開學小考日子近了
要悔改(什麼?)
禮拜二物權 親屬繼承
一樣的老師
一樣的模式
別提了...
不過有體育課
打了整整兩節的球
喔 快死了
禮拜三上午清閒
睡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美國嗎?
所以沒接到一通電話...
下次我會把電話放身邊的
下午的刑分上一節課而已
感謝神明
之後軍訓課
教官是個有趣的人
學校要蓋摩斯漢堡??(整堂課唯一印象深刻的消息)
禮拜四會計 行政法
翹了行政法演講
反正實習法庭坐不下那麼多人
我甘願犧牲 把機會留給別人
老師應該很感謝我吧
晚上看燈會去
人比花燈多好多...
也許是看人比較實際一點
禮拜五...






空空






空空空







空空空空....






沒課耶 真的嗎???
本週開學收穫
進善亭飲料特價中
中法盃快到了
我體重變重了...


上一篇:我錯了

下一篇:心開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