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2:42:32偉倫

你是誰?

中秋假期過了
這幾天有好好休息到
除了昨晚要烤肉時突然下起超級大雨
(真的是超大...)
其他事過的還算順利
既然假期過了
所有事又都要重新回來了
宿營的事 功課的事
又都回到生活裡

這幾天裡面
因為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所以有一個晚上心情特別不好
當天晚上想了很多
發現其實這樣的是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一切都跟我的個性有關吧
也許是我的任性?
常常會看不慣一些人的做事方式 做事態度
甚至是一群人七嘴八舌一起討論一件事
都會讓我心情不好
也許是忍受不了吵雜的環境
人多喧鬧的場合
所以到一堆人的地方
如果又吵的話...
會想把那裏炸了= = (我是恐怖份子?)
這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怎知不想因為外在環境讓自己心煩就是了...
再來就是希望所有事都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例如練習時間
我覺得可以了就想走 再練下去會覺得怒火中燒
覺得這件事應該怎樣怎樣
別人想那樣那樣讓我無法接受時
我也會不開心...
雖然之後也會照著做
但心情總是不好
心裡就會訐譙幾句...

能不能眼不見為淨
當做這些事都沒發生過
或者催眠自己
聽別人的不會錯?
做不到...
我不是聖人
我也不能拋棄自己以為對的事...
降好像很自私
煩ㄟ
到底該怎樣啦
我好像不認識自己了
咦?
你誰阿?

上一篇:我去妳的吧

下一篇:感謝喔

Bstyle 2007-09-26 00:34:49

你這篇跟我的某篇網誌很像耶!

你還好吧= =

我門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