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23:06:21偉倫

10/07

今天中午全家一起去sogo吃飯
人數真的蠻多的
因為小阿姨也從台北回台中
所以就把近期生日的人的生日一次慶祝囉
我們吃比較港式的午餐
吃了很多的湯包
除了素湯包吃起來稍微怪一點
其他的都很好吃
吃完飯以後就在裡面逛逛
順便買了一些新衣服和褲子
雖然還預計要買鞋子的
可是都找不到比較喜歡的樣子
再加上對買鞋子又沒啥概念
所以想說明天再說囉
下午趁著我爸在
開著他的車出去晃
到附近的超市買一些日用品
已經又一段時間沒開車了
所以油門常踩大猛
害我爸坐在旁邊很緊張
一直念我
算了
反正之前我開車他也都是降子
很不相信我咧
只是開車真的也需要一些手感咧
像今天開起來就有點生疏
剛發動放手煞車
就沒踩好煞車
差點就撞牆了...
看來以後有機會還是得多練習阿

上一篇:中秋&生日

下一篇: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