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0:05:48群群衛阿

圓滿落幕



一早跑到學校

為了就是今晚的舞會



準備了超久

現在才知道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感覺



一直雕舞

還是有不好的地方

到了中午 大家去吃飯 不知怎低

大家都好興奮....部是該緊張媽?


--------------------------------------------------------
到三點多的時候社長召集大家

說要去彩排了



彩排耶

到了活動中心

整個傻眼

兩個電視牆,一堆音響

大同也太屌了八!?

換我們上去彩排時

音樂讓我身軀顫抖



太屌拉

-------------------------------------------------------
下午

熱舞社整個變化裝室

整群女生在化妝

剛開始我像個孩子似的

到處亂竄

竄到最後

發現我在他們之中顯的有點突兀

我阿

只好慢慢淡去

幸好有班班學樟幫我抓頭髮,不然真不知該找誰

後來阿K跟我說

這只是個開始.....

他說剛開始大家化妝

只要半小時

漸漸的

變一小時

換衣服再半小時



女人阿

麻煩

到了5點半

終於畫好裝了

社長叫大家開始熱身

整個心情突然沉靜下來



我聽到舞會的腳步聲了
------------------------------------------------------
要上台前

整個人超興奮的

窩 好多人唷

快HIGH報了

在舞台旁的我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好多人唷
等著音樂下

我還偷偷對著鏡頭比YA



下面還有人喊說同學!

衣服沒扎



音樂下了 哇

開始了

跳著熟到不能在熟的動作

想著練這麼久就是為了今天

我要加油

身體隨著台下尖叫聲鼓舞



緊張的可以聽見心跳

我阿

太緊張了

還有跳錯動作



橘貓還撞到我 = =



不過沒關西

尖叫聲滿足我了

我想這個舞會

我一定會永遠記得

我要繼續加油

下次的表演只會更好

小成!

我來了

下一篇:責任

七班一枝大阿花 2007-04-12 22:58:55

幹 真爽
只要彩排就好 (淚)

小成等著看你表現拉 哈

毛利ˋ 2007-04-09 22:56:01

對押

跳的不錯耶

不錯不錯

再接再厲

金剛 2007-04-09 22:53:53

同學,不錯喔!!
舞會真的很屌!!而且大家也都很努力!!
辛苦囉!!
小成一起加油唄!!
同舞萬歲!!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