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9:11:24

幽谷之路

踏入社會一年了, 真係好似踏入一個幽谷的道路.. 為何我的際遇會這樣的呢?
我卻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就是這樣子, 心裏很多的煩惱與重擔. 但我知道: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 可以到主面前來, 祂就給我得到安息.

記得, 舊年剛踏入人生第一份工作, 是充實熱誠, 對這地方卻願意付出很多的心力, 但換來的, 與我所想的, 卻不一樣. 現在的我, 卻只想做好本份就夠la. 其他野唔好煩我~ 現在的道路卻真的見不到光明. 到底我應如何走le? 在這好體會到神俾左詩篇23篇我~ 知道, 神會引領我走過不同的道路.

家姐, 琴日又俾左首詩歌我---雲上太陽, thz!!

上一篇:有機會...帶隊!!

下一篇:很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