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23:36:35尚未設定

直接思維

很喜歡那個四歲的學生

有一天,我問他.
你長大之後你想做什麼?
他說他想做司機
為什麼?
因為我很喜歡楂車
點解你不買車,你都可以楂到車呀...
但是我買了車,但是不可以賺錢.(兒童的意思是說,他不可以在楂車的同時賺到錢)
但為什麼你不做醫生和律師,
他們可以賺很多錢,然後買車,之後楂車,也是可以,不用一定做司機
但是,我便不可以在楂車(讓我解釋給大家明白他的意思是說,那我便不可以常常楂車,因為我去了做醫生)

哈哈..
我真是被他...沒話可說..
我很服他的是,
他的邏輯思維很好.

果真是我最出色的學生

他跟我說
我還有學其他的東西..^,^
是什麼來的唷?
有英文...唉..我全都忘了.(他的意思是說,他學的都忘記了...他有意語病..HEHE..)
為什麼?你努力記喎要.
我個腦爆了.
什麼?哈哈..
因為我記很太多..(他是說他學得太多東西)
那為什麼我教你的全都記得GEI?
因為我先記左你教的

那時我真的開心到...
到宇宙wowowowowowoowowowowow
hyper happy
i love kids.

當人越大的時候,
思考的方法變得不太合理,雖然我們以為自己的思維很正確,
可以我們有時候忘記了本質,
所以,
我們應向小朋友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