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15:53:19心 & 德

羊 膜 穿 刺


今 天 早 上 去 中 山 醫 院 做 羊 膜 穿 刺 , 說 一 點 也 不 怕 是 騙 人 的 , 但 是 我 也 沒 嚇 得 皮 皮 挫 , 想 說 如 果 連 扎 一 針 都 不 行 , 那 到 時 怎 麼 生 孩 子 啊 ~~

扎 針 前 , 醫 生 先 用 超 音 波 把 小 傢 伙 好 好 檢 查 一 遍 ,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因 為 吃 新 寶 納 多 的 關 係 , 這 孩 子 的 頭 長 得 快 又 大 , 讓 我 的 預 產 期 提 前 4 天 。

孩 子 看 來 一 切 沒 問 題 , 接 下 來 就 要 做 羊 膜 穿 刺 啦 ~~

醫 生 在 我 的 肚 皮 上 塗 了 四 次 消 毒 水 , 還 好 今 天 天 氣 暖 和 , 不 然 肚 子 冷 到 抽 筋 就 難 扎 針 了 。

我 的 眼 睛 一 直 看 著 超 音 波 螢 幕 , 深 怕 會 看 到 那 長 長 的 針 管 , 讓 我 的 恐 懼 加 深 。 等 醫 生 一 切 就 緒 , 往 我 肚 上 插 入 針 頭 , 我 感 到 痛 了 一 下 , 很 快 的 就 看 到 螢 幕 上 發 亮 的 針 頭 在 我 子 宮 裡 …… 醫 生 抽 了 20 CC 的 黃 色 羊 水 , 其 間 我 都 不 太 敢 呼 吸 , 怕 會 有 什 麼 閃 失 。

整 個 過 程 其 實 很 快 , 說 痛 其 實 也 不 真 的 那 麼 痛 , 那 種 痛 就 好 像 有 人 在 捏 我 肚 皮 吧 ~~ 我 覺 得 比 較 不 舒 服 的 是 我 只 能 淺 淺 的 呼 吸 , 所 以 針 拔 出 來 後 , 那 種 能 大 吸 一 口 氣 的 感 覺 真 好 。

做 完 後 , 阿 德 直 說 我 很 勇 敢 , 他 很 以 我 為 傲 。 之 前 他 很 替 我 害 怕 , 還 說 他 不 知 道 會 不 會 哭 出 來 咧 ~~

醫 生 說 我 今 天 應 該 好 好 休 息 , 就 坐 在 沙 發 上 看 電 視 好 了 ~~ 嘿 嘿 ~~ 真 好 , 今 天 又 不 用 煮 飯 了 !

報 告 將 在 兩 個 禮 拜 後 出 來 , 希 望 結 果 一 切 順 利 ~~

對 了 , 今 天 照 超 音 波 時 , 很 明 顯 地 看 到 小 傢 伙 的 生 殖 器 , 是 的 , 就 是 " 他 " , 小 尼 可 拉 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