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14:05:01偉ㄟ

12月的第一個週末

我這禮拜留在高雄沒回台中,有很多的事情等待我去完成它,禮拜五跟很多人去唱歌真的好高興( = = 只有我唱的破破的)
那天又有下雨妳陪著我走幫我撐傘只是我的身體一直晃來晃去的,妳一定會感到難過吧!!!

也了解我在你生活當中需要扮演什麼角色了...
你並沒有傷害到我...只是我在我們各自的心裡砌上一道牆....
我無意間傷害到我們兩個人...
都怪我ㄉ自私..
而是.
我想我這一次又做錯了,我無意間讓彼此都沒像以前一樣能敞開心胸填論彼此我看了你的那篇文章了,你並沒有傷害到我換句話說是我傷到你的心情了,現在我還是喜歡你而那種喜歡不是愛而是朋友之間.
^^
= =a禮拜六ㄉ旗津之旅遠征失敗了,敗了一個叫做南瑪都的哈輸ㄌ不過沒關西我就不相信革命十次還不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