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18:33:13麗平

對自己的產品信心再加倍

剛剛修大哥來訪 修大哥是我在skype的網友 認識也有幾年了吧 會加他為好友是因為 他的自我介紹很清楚 在大陸上班的台灣山東人 也可能我對山東人特別有好感吧 同學就是山東人 我在她家住的時間又很長 每天最怕的就是同學的爸爸跟我講話 因為鄉音好重 我有聽沒懂啦 只能猛點頭 十幾年來都是這樣 ㄏㄏ

修大哥 是從大陸回台灣休息 每次都幫我帶煙 因為我抽習慣中南海10毫克的 他每次都特別跑一趟替我送煙 真是讓我覺得他是個大好人 (很感動ㄋㄟ)他也知道我在開發 (攜帶式煙灰缸) 怕我被上游廠騙 一直不斷地提醒我 我是很開心的在介紹我的成果 但修大哥提出了一個質疑 鋁的東西不可能做到這麼好 我也開始質疑 但是我還是很相信我的廠商 因為我的模具費是天價ㄝ 模具廠 模具 又拿去鍍鈦 這模具是我們三方人馬修修改改 (費時兩個月)才能達到不漏水 上下蓋子都吻合 我很肯定我的(攜帶式煙灰缸)是一體成形 但修大哥的質疑 讓我也覺得 那就破壞一個來證明上游廠的清白吧 結果是 上游廠真厲害(修大哥說的) 難怪 我還要另付押金 現在覺得很值得 在此也要謝謝上游廠的 先生 先生 先生 對我的產品如此的用心 說真的前天我才去上游廠 先生那邊 他說 小姐 妳的品質是在做太空梭的啊 令我語呆了一下 還好馬上回他 那也要你們有實力功夫好啊 修大哥也對我說 東西不用做的太好 要先考慮成本 但是那不符合我對品質的認知 錢都花了 要回頭難ㄡ 保證這一款是降不了價的啦 但我有在考慮開發便宜的 但我的心會很難過 只能說昨天在 紐約 紐約 的某大老闆 你的建議售價 我還真的沒辦法賣那麼的低價ㄝ 就等我也淪陷到(大陸生產)全部用大陸的廠商再來賣給你吧 你的建議真的很好 但是我肯定你是一個不會愛惜員工的老闆 因為我見過得 認識的大老闆 好像沒你那麼沒品的 佛啊 原諒我 寫出批評別人的話
惠釣解 2010-05-28 11:17:49

經由8樂的介紹推薦我上你網站上來看
給用心的你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您大駕光臨 也謝謝芭樂的推薦 2010-05-28 13: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