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7:22:48○ο°鼠-☆

跟老公叛逆

8/8號禮拜五領車

超開心的

但是.....

8/9號禮拜六很正常的騎去上班乖乖的回家唷!

然後.....

8/10號禮拜ㄖ也很正常的上班

下班回家就快到家時 熄火!!

傻到 怎麼惹? 怎麼惹?

看電源有沒有開? 有阿

怎樣都發不動><

打電話給拔求救

在頂埔國小對面而已救命阿~~~ˊˋ

拔看0.0

那~某腳踩= =

用牽的回家....

隔天上班騎90的逋逋

送去維修一天

唉~失望

8/11上班空班時

回家吃飯

看到車回來惹

問原因ˋˊ

拔懷疑電池給我裝舊的

反正換惹一個電池回來拉

而且噴射的沒腳踩

SO沒電 你就死拉

哪像舊型的還有腳踩有兩種方式可以發車

哎呀ˊˋ

還是開心 ~ 騎去上班

下班正常乖乖的回家嚕~

8/12正常上班

下班順路加個油

結果發不動ˊˋ

搞什麼鬼 (怒......

超糗 停旁邊

又打給拔~~~~(拔我也不想吵你阿這麼早睡幹麻ˊˋ)

媽先給我經銷商的電話

打過去 

說明突然熄火原因:剛加完油之後就沒辦法發動我在土城交流道這ˊˋ

加油站的員工都跑來我這= =

幫我看車車

哈 還說要幫我踩

抱歉 我噴射的沒腳踩

一直說 要換拉 要換拉

才剛買就這樣 嗯 我也想阿ˊˋ

之後拔到惹 看一下車的電池...

傻 別破壞阿 

壞惹是我付錢耶~

經銷商員工修壞是他們要賠

我們不要亂用阿~~ˊˋ超擔心

老闆娘種算來勒~!

車車又再度送修.....

8/14禮拜四才回來

上一篇:頭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