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8:22:48○ο°鼠-☆

老弟考照嚕~

休假ㄖ~~爽阿

早上起床

老媽老弟在客廳抬槓

我還在跟床魯小

叫他們先去店裡吃飯考照完我在去店裡

結果勒= =

我起床洗個澡 曬個衣服曬到一半

接到店裡電話媽問:ㄚ你還在家唷?

想說是在崔我怎還沒去店裡再等我逛街勒=口=

沒想到2吋照片忘記帶 都2點多惹還沒去考誇張耶~

去到店裡~~~摸一下久違的電腦

媽衝出來 來店裡也不說一聲~走一起去陪考= =

嗯~我老弟果然聰明考出100分路考也一次過!!

只不過重點不是我弟

是..監理站真的是養眼的好地方!!哈

花痴 花痴

晚上

今天沒法跟媽去萬華車站晃哩~

要去親戚家幫爸過生日勒

嘿嘿^^

祝爸~生日快樂ˋ(^O^)ˊ

上一篇:累ˊˋ

下一篇:老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