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3:47:48☆ 咖啡不加糖╭☆

誠實的傷害

手上的煙一直 燃燒著 
燒著 我的等待
把心裡的話 藏在霧上
提醒自己 見到妳的面 我該怎麼辦

裝做沒話講 能幫助我掩飾
眼裡的淚 無法停止 
心 也不知死了幾次
就讓我一個人 收拾剩下的責任
誰叫我眷戀在 被妳寵壞了的青春

當初的不誠實 .
能不能為現在解釋 
造成的傷害是曾付出的愛
我可以釋懷 
也能夠明白 
這段感情 沒有應不應該
所有的誠實到今天都已經變質 
所有的彌補說什麼都已經太遲
我可以不吃 
也可以不睡 
只為了證實 這段誠實的愛 
也暗藏不誠實的  傷害

上一篇:心 如 囚 鳥

下一篇:吳克群 之 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