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2:21:21♡MaGGie愛

【致回歸的Pchome】又一年啦。

又是一年過去了。

天哪,我竟然又再次在生日前夕找回了個人新闻台!

好,這裡成了年級大事記了。

 

去年回顾:

mypaper.pchome.com.tw/news/data22这个网址早已经打不开了,很可惜很不甘心,這麼多文字。

去年11月26日,我試圖找到它,果然不負有心人,在Google上搜到自己的舊文章,熟悉的字句。還能打得開,抬頭一看網址——原來mypaper加多了個1.

超級興奮,找回了文字中的回憶。

我每年到了生日的時候都愛懷舊一下,看看自己去年的生日是如何過的,尋找成長的軌跡。

 

好的,現在,是2009年的11月27日。

我早就發現mypaper1又打不開了。

可是我想到醒目的pchome把mypaper加多個1,會不會又加2呢?

一試之下,果然真的再次找回了,真開心啊!

而且同樣是生日前夕找到的。這樣的巧事真令人愉悅。

 

 

 

 

 

這是自己生活的第18個年頭,即將走完了。

但心底銘記,我真正長大是在17歲哦。

 

 

再次的驚喜,還是pchome給的。

永遠愛pchome個人新聞台!繼續支持。

希望你永遠存在,永遠被我追尋、收藏。



 

本年度最大的改变是:

現在,我是靖。不是艾靄了。

艾靄變成子靖了。

 

然后,离开的旅游学院,

我已经是传设院艺术设计学系的人才了。

艺术人生的新篇章由此翻开,我这个家伙终于走上想走的路。

 

大家好,我是艾子靖。

 

 

 

 

 

 

 

 

---即將獻上18歲生日成人年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