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2:37:36♡MaGGie愛

の.二○○八年 壹月壹日.記の

奇怪,
我怎么发现新闻台里面缺了2007年的1月1日的日记.
只有の.2006年1月1日.の
嗯,两年多了……
我骄傲于自己的坚持.




我去年怎么搞的呢?? 去年1月1日.
在华乐星苑.
12月31号那晚我们家加上哥哥一家,12:00的时候正在过马路……
听到12:00的钟声从远处响起,

就变得狂疯起来,又唱又跳地庆祝2007的到来.
路人频频回头看著疯狂的我们.
很好玩的一群疯子.







----------------------






























2007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没有甚么遗憾.
我长高了,
心情变好了,
成绩进步了,
拥有了更多的东西.
还有甚么比这些更好呢??

我很满足.
我遇见了一个人.NEO
我重新遇见了一个人.L
我还遇见了另一个人.77

我得到了一部NOKIA7610,
7个月後失去,又重新得到了一步.
但我仍然失去了好多回忆的资料.



反正过去囖~我不计较了~
昨天妈妈回来告诉我她的手机也丢了……
所以才去挑新手机的!
我们家丢的手机in total有12,3部了…………
丢手机大王.妈妈也是,爸爸也是,不幸我也是..
只好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























我又想起了高一军训教官说的名言:
『珍惜现在拥有的,
怀念过去失去的……』








昨天发生了一个插曲.
陪家人逛街的时候77就在不远的地方,
于是我披上妈妈的披肩就逃出来去找他了~
没有目的地逛,进去了从来没去过的邻家花园,
又跑去了一个不高的楼顶呆着.“探险”.
风吹得好冷,


但是我不想走.
于是,磨蹭到11:30才回家.
……



我觉得我很坏也.





























12月30日的那晚我们宿舍.
因为明天可以晚起,
大家都不想早睡.

我讲我做的凶杀案的噩梦,
讲着讲着爬上床,开始变成讲淫笑话……—_—
一个女人和十个男人在孤岛上
白雪公主和皮诺曹的故事
大象与蛇
采蘑菇的小女孩
埃及艳后
一个女人与七个男人翻云覆雨的故事
笑死了..


我喜欢补课日子.
可以晚点起床,晚上管的不那么严,
全校只剩下高三,很空旷闲适,
像大学校园的感觉……
饭堂是我们专署的,菜也格外好吃..

虽然不喜欢补课,但既然不能不补,
不如苦中作乐,尽量去想那些好的方面.
高二高一都不见了,闹哄哄的环境一下子安静下来,
每次感叹我们这么辛苦,JJ就会说:
『不要向後看啊,我们要向前看……一定要向前看!!』
还有半年,我就可以干一切想干的事了,
那么NENE等人就该要痛苦了.
这一届高二格外特别.
个个长得质量又好又生活快乐..
在高二饭堂吃饭的时候,到处过生日,此起彼伏的,
还有NENE同桌他们班竟然在全饭堂大声唱歌跳舞尖叫,不亦乐乎~~
把周围的都吓跑了.
我们坐在一旁无奈地欣赏着他们,也挺不自在.


07年的时候天天听说「明年高考」怎么怎么样,
心里还满踏实……「明年」嘛~~还早
那么从这一刻开始,就变成「今年」了.就是轮到我们了!
今年将会发生很多事.我相信.

JS上课的时候,竟然正面回答了她没有结婚的事实.
真没想到她有这样的人生观.
「不管是一人独坐黄昏/还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四世同堂,……,只要活着就已经很好了.活着是最重要的…… 不管怎样,自己要对自己好.」
她笑着说的,我在这一刻重新审视她,对她燃起一股尊敬..
她具体说了甚么不记得了,我带着钦佩的眼光望着她听完了余下的课.




我在看一本<20岁>的 书.
觉得看着看着自己都成为一个哲人了,
改变了我很多价值观.
无论别人怎么对你,你都要善待自己.
即使没有别人爱你,你也要爱你自己.
人,要自爱,才值得被别人所爱。












看到高二的女生们那么四肢乱颤地嚣张着炫耀她们的幸福,
我就想.
等我们来领毕业证书的那天,我一定穿的in死了晒死它們,
让他们看看甚么叫真正的快乐,
你们叫吧跳吧笑吧,让你们眼巴巴地看着我们穿着漂亮的衣服,
踩着轻快的步伐,踏过你们眼前,走出高中部的校门.
















现在是2008年了.
2007的一切的走远了.
2008年1月1曰.
已经到2008年了.
我最期待最喜欢的一年.
我一定会过得好好的.
我会善待自己的,加努力奋斗~~~
我靠在七背上这么想着……



飘着……

               你

               大大的眼睛
               高高的鼻梁
               可爱的留海
               薄薄的嘴唇
               天使般的笑容

               这静态的画面给我的
               总是动态的你
               我能感觉你的声音
               你的气息
               甚至你的步子
               你头发飘起的瞬间

               庆幸的是
               你也在这个红树林的城市
               你彷佛总在我身边
               但又很遥远

               我想唤你的名字
               可惜你没赋予我这样的权利
               我只好默念
               呆望着你的相片

07-1-3



有feel呢。















今年将会发生很多事.我相信.
Deng 2008-02-11 23:16:38

而且你要学会在异地学会忍受孤独与寂寞~~~在悲伤与失落的同时忍受着,仍然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和希望.

♡.MaGGie 2008-01-13 16:32:51

好久不見~
你們也是哦!!∩_∩

.icy﹑ 2008-01-13 14:06:01

好久不见丫。
08年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