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3:36:25♡MaGGie愛

∵冬至,∴下筆.








       今天是冬至.沒什麽好慶祝的,但是我喜歡夏至和冬至.
           12.22是又一個我的紀念日.
                冬至已至~
            


         距离高考还有,29个还是28个星期?
                挺快的了,
                上课发呆,
        我在这么拼命并且将更加拼命的动力是甚么?
              考个大学又为了甚么?
              找个工作又为了甚么?
             推广到活着是为了干甚麽?
          相信大家都不约而同思考过此类问题.
             但还不是硬着头皮干下去...

              高一高二活动不断,
               忙得不亦乐乎,
               而我们与世隔绝,
             近在眼前同时远在天边.
              我们很忙,忽略快乐.
               枯燥无聊的曰子..
               高二的靓女們,
                我妒嫉你们.~


          这阵子陷入了普遍性与特殊性的矛盾中,
              不能自拔,找不到答案.
         理论上升到了实践,不知就要复杂几千百倍~
                 我好郁噢……
            曾经一直认为自己是特殊的一个,
          可越活到后来越发现自己不过如此普通..
             一点小悲小伤就把我打倒了.~
             我善于注意那些很细的细节,
            别人可能做的是他们不经意的事,
              但我却会为此心情骤降.
         所以从周四开始,我快乐的心情一下down了~
               做甚麽也没有激情..
               我也善于自我埋怨,
               把自己贬得一文不值.
               很愧疚我的幼稚.







               想问题想得多了,
         感觉我的精神一直在升华著~~升华著~~
                  我想,
      其实每个人都是自信和自卑的统一体.(哲学学多了—_—)
           最好是绝对自信和相对自卑对立统一.
          当然绝对自信和绝对自卑都是不可取的.
           那么每个人都会有自卑自己的地方,
               这不奇怪也没什么……
         据说26曰就开始报名了,那么我先看看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专业/金融学
            实分可是647啊~~MY GOD!
          我的几次统考最高也才623,好遥远……
             再看复旦,同类的分要658.
              意味着每科均分是132.
            这种高度只能指望蒋沁去了~~
           
           LWD说人最聪明的时候在17.3岁,
             高考生們绝大部分都18了,
            而我16岁多,还是挺聪明的~~
           这世界无论在哪里都避免不了竞争.
               我不是在晒谁谁的,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
                但我真的不够猛~~
           接下来的曰子还得逼着自己更痛苦些~..
             没办法.如果我不想失望而归.



                 冬至这一天
 

                 一点都不冷..
            对了.刚刚放纵自己去看了家庭电影,
                 学了囬李恒~
                  蛮爽的.
              明天返校后接连著上9天,
          不知道会不会疯..然后再回来就是,明年了.
     红岭啊...让我们的2007年的最後一天仍然在补课中度过.
            世界上还有学校补课的比红岭多的嚒?!
                  破烂.—_—


              冬至一点没有冬天的感觉.
              圣诞节我也不太感兴趣.
              燕子要跑去教堂过圣诞,
              我很想很想跟她一起去.
              因为从来没有碰过教堂.
            可惜,我身在高山上的高三教室,
               只有请她,帮我祷告了.



STOP PEN


















PHOTO>>
枕头是MARY的,上面的牌子写着MEGGIE,
跟我的MAGGIE很亲密.
很舒服.






















SaMmY 2007-12-23 13:59:15

647/5=129.4


Motivation..


呵呵

痛并快乐着。

飯糰 2007-12-22 23:49:15

锕...等到了...在充满睡意的最后的3秒..等出来了.
喜欢读你的文章....
钩忆出了我往日的校园生活
很好的感觉...XX你
努力加油!~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