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2:43:44♡MaGGie愛

【>oo<】










是我有點狂妄麽?...但我在這一刻的確在為自己驕傲著.








JS表揚我的時候,
我竟然像個小學生一樣在下面小小偸笑了幾秒~~
最近一路受到表揚過來,心裏早樂開花了.



奇怪我并沒有很怎麽努力,每次都在考前擔心這次沒把握了,
結果卻總是出乎我的意料.
但我不會驕傲的.
年級第4名是很難得的!!.












高三在過,人是比較難快樂起來的.
至少對我來說是.
大家都很疲憊了.. 面黃肌瘦,睡眠不足.
我能憑藉自己的一點小聰明排在現在的位置已經很驚險了..




這週不知道怎麽搞的,手機傳完電腦的東西一看,下一秒有問題了..
短信又沒有提示也反應巨慢..氣的我....XXXXX
只好換囬手機存儲信息..好不爽啊!!
借鄭的話.


KFC....(靠FUCK操)











我鬱悶訥...手機這最重要的短信功能生病了...
唉~沒意思.











我决定做個真實的自我.
不管悲傷還是快樂都不要裝.
是怎樣就怎樣.


每次下樓或在canteen見到那個<要命有型>的女生我就眼睛發直了..
眼神一路盯著她看~~
爲什麼她這麽靚??
錯了..不是長得靚,而是身材很漂亮..
(不是說明子姐.)
我這種..愛美女甚過帥哥的小女孩,
看見美女恐怕會流鼻血的~~~
如果她臉蛋再漂亮點就完美了~~
可惜了她有個很白痴的男朋友~~
但我還是在注意她的.

去年十大歌手做評委時,目睹高二那4个”級花”的合唱..
不敢恭维,完全不会唱歌,就是来晒靓的bar...?
太冷了...坐我旁边的3个高三的学长們看到眼睛都发直了,都在急忙看她们递上来的姓名班级.
不过我出于矜持就算了,不跟他们大哥哥抢了.乖乖地听完像蚊子一样叫的”唱歌”,打下7分.

她们最后还不是没有进.切~~~







我啊..可怜的我.
没有人家高挑.
看她走路的那姿势,一举一动间充满了骄傲…
是,人家有这骄傲的资本呢~~~



再说到周一的合唱.
《感动中国》..越听越好听的.真的有点感动.
我一直不紧张的,很平静地等待入场.
NEO的朋友同时也是著名主持人马瑞,,笑笑地意味深长的看着我,问“几班?”
(我想说..废话这不是..能第一个上的当然就1班啦~
不过没有那么激动..)

我也微微地笑着伸出戴着白手套的手指放在鼻子前,,抬抬眉毛做一个”1”的手势.
越到关键时刻越要微笑.

我还穿了永远不太会穿出街上的白色鞋子.
只是前面好看点,它成熟得老了都.
可是据消息说这是我穿过最靓的一双鞋.
这是赞还是批?....
不管.

很好,过门入得及时,photo是卿朗诵的时候吹起泡泡…
很可爱,大家都在笑,me too~~
特别是杨敏仪和冯艳两个人,超可爱地噘嘴~~
准备再唱起高潮的时候,我竟然看见洪欣已经眼睛闪动着泪光,鼻子红红..
表情已经快感动得哭出来了.
我就一下子也被感染了,顿时感动起来.
高三的最后一次全班合唱,我们唱着感动的歌.
我在这一刻,面对着全班人的面孔,微笑着.
这一刻是感动我的.
以致于唱完后愣住了不知所終,瞬间忘记了几秒,该转过去谢幕了.
鞠躬完毕,竟然向右转.没有人下台去.咦??..

咦咦..?
对啊,是我要做手势的.冷场了几秒钟.—_—
真搞笑~
我们唱完了.



一下场我的白手套和JACKET被李珊珊脱了抢了,
被扒光地回到座位上….

等到天黑.这期间好闲适噢~~










可是为什么我腿这么不细…
真丢脸了,小腿面对下面的观众們.
真搞不懂为什么高三更辛苦,反而发胖.
算了,自己的身材不追究了…












而我说,L.
我们是不是应该分开了?

我觉得越来越远了.
电台里说:
曾经分开的人重新在一起,谁能保证你们不会因为同样的原因而再次分开呢?

嗯.但是这很难说.
L,我们以后还是很熟悉的蓝颜知己.
但如果你不愿意,那就算了吧.
你离我很远.
我这么感觉.
“说不出离开的原因.”陈绮贞正在唱…



















活被无休止的琐事填充.
我为琐事烦恼.
谁能离得开琐事??...











电台里

它说,不要因为寂寞而言爱.

我也不会的,我会对自己说出的负责.
也不会轻易说了.





那我是不是一个滥情的人?
我发现再无所谓下去,我就是的.
于是我这阵子考虑了很久,
考虑妈妈说的话.
我不轻易拍拖了…
听妈妈的话.
是对的.







































讨厌…………..

今天一个晚上也没有找到存储卡坏在了哪里..
我的手机怎么办啊,难道得全部格式化??
到底哪里不对劲了嘛…..?











—_—
—_—
—_—.































-----------------------
今天早晨12:24pm.(哪里是早晨..但对于我是的)


本来拿来作业想开始写,结果发现书桌太久没摸,
好脏....
于是找了抹布开始清理,东西一件件搬下来,擦了放回去..
找到了我的另一个很久没用的mp4,拿出来放~~
就忽然间回到了以前似的.
我想起了高二的冬天,
有一天我很早回来,没有一个人.
拿出这个mp4开始听,
我神经似的裹上彩色围巾,开始”探险”
一路上楼,从来没有上过宿舍楼顶.那天上去了.
我到了一个很广阔的视野很高的地方,比7楼低一点的大平台.
听到的是undeleted这首歌,很有感觉,
就开始跳舞.



我一个人在顶层跳舞.
那时正在上陈妙玲的舞蹈课,所以在跳这些舞~
边跳,边想着他.
想着面前是舞台,
想着回到我4、5岁的时候是所有人里舞蹈跳的最好的领舞.
想像我从来没有丢掉舞蹈..
忘记了时间,耳朵里只有undeleted.
时间忘记了我....

我发现有些人在那一边看我..
很奇怪的人吧,这个时间竟然跑来楼顶一个人跳舞.
但我不管.

独处的感觉是那么奇妙.
现在手上拿着抹布擦桌子,听到undeleted,又想起当时那种感觉.
旁若无人.
我跳得一身的汗,想回去洗澡了,才这样下来.
那时,心里满装的都是他,.
已经过去很久了..
很怀念那天黄昏.
<我一个人跳舞.>




















































♡.MaGGie 2007-12-22 19:22:59

趕走..

SaMmY 2007-12-16 15:20:51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