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15:37:31尚未設定

Message_12

姓名:chia
留言給:
標題:Back
寫於:2004/7/27 下午 03:04:35
明天要回南部去了 死shan真沒禮貌
不扣我也不回封信說 「靠,我沒空理妳啦」
真是愈想愈氣 幹咧 妳以為妳是誰啊 萬人迷嗎
告訴妳 妳不想扣我 我也不會浪費偶的手機錢 哼
(雖然剛剛禮貌性的發了封簡訊說我明天要回去了 不過那是禮貌而已)
妳以為我還很哈妳嗎 少白痴了..過去的 我就只會當它過去了
妳可以大言不慚的說 妳不是以前的妳 我也可以不屑的說 我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靠..想到就氣 怎麼會有這樣驕傲的女人..

希望接到妳的喜帖唷 我倒要看看哪個男的 娶到妳這個女人
哇.. 恭喜唷~~中大獎囉~~

哼..真不爽(反正 我也很害怕跟妳出去)
一個有上班的人 還給我這種學生請客
上次真的讓我有種傻眼的感覺...=__="
還好這次回來妳也沒扣偶..不然 我看我的荷包又要瘦瘦瘦了...
真的不好意思跟妳說「呃..偶們go dutch好不好」
看在妳是學姐 妳是我以前的情人 才給妳面子 請妳好不好
別自己在那邊覺得理所當然的...厚..怎麼會有這種人...

好○貝..那下次回來的時候 就別再約了
我也會把偶的口頭蟬戒一下「那下次有空再約出來聊聊嚕」
真是犯賤...我要改一改口了..

至少看對象是誰咩..呼..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