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14:37:31尚未設定

Message_11

姓名:chia
留言給:
標題:接連著二天....
寫於:2004/7/26 下午 02:11:28
稍微的忙錄..前天五專同學會..昨天和學妹去看「鬼來電」..
過得倒是挺充實的.唉..昨天還載媽咪去上課..
看著媽咪下了摩托車..陽光底下的容顏..真的老了...
很捨不得的感覺...覺得爸媽也累了一輩子了..老了..也不得休息..
因為我的原故嗎..因為我還在學..而兄姐早就成家立業
其實仔細想想..如果少了我..媽不用繼續帶小孩..爸爸也可以退休後..好好休息
真的好欠揍啊我....=___="

不停的在花家裡的錢.
又念不出個什麼東西.
唉 ..........

昨天聽媽咪說.哥決定以後要生根在中壢..
也是啦..現在兄嫂台北桃園兩地跑..也很累人
但我堅決想留在台北..
我想 賣了現在這棟房子 夠我哥去買一個中壢透天了吧 ..
而我 會先在台北租賃吧 等過幾年有點錢了 再貸款買個小房子 自己住
呵...昨天看完鬼來電..突然覺得 要是以後自己住 一定不要去看鬼片折磨自己..
膽小如我 怎麼受得了一整間房子唯有我一人的空闊感? 不看就不會亂亂想..呵

不知道末來的自己 是否就是這樣平平淡淡過一生
好想開車啊 但是連房子都顧不了了..還開車咧 死白痴
=___= 真的很想開車載心愛的人出去玩..去渡假
不然載愛狗也可以~呵呵...

心目中一直以來 最理想的 求的 是什麼 我很早就有一個模糊的輪廓
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窩
一台伴著自己的愛車
一隻可愛又貼心的大狗狗

吾不枉此生....

或許在有些人的眼光 看來雞毛蒜皮 有啥好滿足
但對於我而言 靠自己的力量..也是要費些工夫吧..
唉 繼續加油囉..chia.......趁還年輕 還看得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