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0:51:01 時光

SUCK

話說多了沒有意義

我知道

說了一次妳沒聽進去

說了兩次

一定也聽不進去

所以我沒有必要躊躇不前

因為妳不配

我無須妳的認同

值得的就是值得

什麼樣的人都有人欣賞的

 

 

這次陳綺貞的太陽我居然不感覺溫暖

是因為太陽沉沒在地平線以後了嗎

就算是月亮跟太陽的關係

所以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羅志样說的真好

不就是搞笑嘛

覺得該死就死掉

什麼樣的女人好像都可以

我應該真的開始不挑了

 

 

想要在墨水的海洋裡面淹死掉

二月了

是花開的日子了

不如摘朵花到誰面前吧

當表弟其實我也可以接受(大笑)

笑到下巴掉下來吧

上一篇:做愛?做?愛?做!愛?

下一篇: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