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9:07:53皓_仔

新生露營"

YA!!  昨天是我期待的"露營"=ˇ=~

想說自己會蠻早到的[自以為早起= =]

沒想到  我到的時候  大部分的人都到了= =+

我坐下後  東看看。西看看。

我發現=ˇ=  有5ㄍ女生蠻好看的喔=ˇ=

換位子後座我旁邊的  掌的很像"堀北真希"捏!!

期待跟她們做朋友=ˇ=~嘿嘿  [邪惡死了>︿<]

哈  中途的行程  都是跑來跑去  累死了  到了晚會

我只能說 幹! 怎麼這麼性感>///<  

我說"朝陽"阿:跳舞  很帥喔=ˇ=+

好辣  難得  我們變成學長學弟的關西了~呵=ˇ=

晚上住帳篷  我好想死= =  好好~~~~~~~~熱ㄚ!!!

凌晨爬到帳篷外  還被教官趕進去= =+

第2天早餐 你們猜猜是甚麼!?











"滷肉飯"+"酸辣湯"









夠酷吧= =+。。我也都驚訝了= =+

下午  也都是在聽校長。教官。主任。說話  屁股都快漲痔瘡了= =+







我真的很想說  值星官  你真的很靠杯ㄟ= =+  吃飯。睡覺你也要管!!  去。。。









到了尾聲   哈~  開始破梗辣~~    值星官被整  哈哈~!!






大家看到都很開心=ˇ=!!   國三重的新生  你們說是吧!!









ps.[有目標囉︿︿".大家幫我加油吧︿︿"]
vicky 2008-09-12 21:19:11

ouch~~
居然沒有提到我和軒軒
虧我們揮灑了2天的汗水
0分0分!!
呵呵
學弟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