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3:14:21皓_仔

工作..你們只想工作!

首先 我必須說依據話:[幹!...不要把壓力堆在我身上好嗎? 我不是你們的東西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不要因為你們 而改變我的生活 我的想法 我會想辦法離開 離開這個家 我不要在待下去!!]

很好...我暑假 叫我去工作 ok阿~~我有錢賺 不好??
但..我漸漸的 感覺 我是被迫的! 我說我不做 又說一堆你們很辛苦 但我又不幫忙的狗屁話!!

幹 幫忙你可以好好說 講的好像我因該的ㄧ樣!!!

學電腦 好..我去學 但 才第一天 你就問我學到甚麼?

我才剛了解ㄧ些表面的東西 你就以為我神喔? 馬上會軟體? 馬上會裝電腦?

又說看我學的很難過 不要學 幹 講的好像我對不起你ㄧ樣!! 學不學 由你喔? 我的人生 我要自己過! 我要自己選擇 我不要你來擺布 不要你爲我架設!! 我很想對你說:[幹!你算老幾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