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07 13:39:23Kenny Chiu

一封從未寄出的情書(未完)

始終 提不起一絲勇氣
只因 在妳面前
我心 早因妳而澎湃
我心 早因妳而糾結

原諒我
以書箋的方式 傾訴我心

唯有如此
我才能說出 心中的萬千情話
唯有如此
我才能無視 心中的擔心畏怯

毫無保留地 表達我心
**********************************
~~~~~~~~~~~~~~~快兩年沒見面了~~~~~~
在城市另一端的妳~~~幸福嗎???~~~~~~~
~~~~唉~~~為何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
~~~~~~~好想妳!!想再見見妳!!~~~~~~~~
妳~~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