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00:41:2633

望穿秋水

這張圖很明確的
是JOHN的風格,
清新可人的女孩,
在雨中甜甜的回眸一笑,
合襯這種冬天一到,
就會下雨的臺北天氣。
有點灰的天空,
帶著濕冷的的氣息,
如果不是急性子,
我很希望不管到到哪裡
都只要撐傘步行。
冷冷的天氣,
讓傘為步行的人們擋雨
也是一種冬季的情調。
我很喜歡白衣,
也喜歡讓萬縷絲穿著我愛的白色,
我圖中的萬縷絲常常不是穿著原裝。
除了原裝複雜外,
我更希望的是她能夠穿著更多樣式的衣裳,
讓一個女角只有一件戲服,
未免太少了。
只有你的女兒喲~~
這是秋水伊人的熟悉旋律,
也是我聽著爺爺吟唱的歌曲,
我聽著他唱,
覺得充滿了感情,
一種倍感溫馨的幸福成了我童年的回憶。
從小不愛說話的我,
並不知道問爺爺歌曲,
只是一直在我心裡,
只要我想到爺爺,
曲子就餘音繞樑。
爺爺走了,
在軍人節9月3日,
他真是愛國,
就連離開人世了都選在這天。
每到這個日子,
我就特別想他,
這首旋律亦是百轉千迴。
我下定決心找到那心中聽過爺爺唱的曲,
憑著模糊的印象,
總於讓我找到了
原來歌名這麼美,
秋水伊人,
對了,就是秋水伊人。

就連歌詞,
都這麼的相似我尋尋覓覓的心,
望穿秋水~
說真的,
我不是非常喜歡秋水伊人的歌詞,
因為太悲涼了,
或許那個年代的歌都要這樣充滿了悲歡離合,
以合乎吃苦耐勞的精神。
不過找到心中的旋律,
還是令我覺得找了幾個月沒白找。

只是…
後來小雨告訴我,
她也喜歡這首歌,
還有專輯............


竟然不會先問人啊…
笨死了

(未完)

上一篇:秋水伊人的歌詞

下一篇:上熱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