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7:01:5533

作品集(2)John

作者是來自香港的JOHN,
收到這張圖時,
我感動的熱淚盈框。
對於喜歡萬縷絲的我而言,
這樣的圖是很棒的禮物。
夕陽下的湖水,
江南風光的情調,
配上深情的少女,
更我覺得美極了。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古物的涼庭和秋水,
相得益彰。
JOHN繪的少女都屬於清純可愛之類的,
如這幅賞雪的風景,很有期待聖誕節的氣氛。

有一度我以為JOHN是個可愛的女孩,
因為我總認為可愛的女孩才畫得出可愛的女孩,
女孩子也多半不喜歡自己的性別,
所以有不少女孩匿名會用男子名
或者沒有性別區分的名字。

只是沒想到JOHN真的是男的。

上一篇:作品集(1)丹青

下一篇:作品集(3)七之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