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0:12:01洨さいr董_★〞

昨天*

昨天陪 貝比一起去新和國小

之後阿 貝比他媽媽幫我擦藥

說 我每次不是摔車 就是狀車

哈哈哈 我哪有阿= =

之後 貝比就說他遇到一ㄍ人

很白幕 一直ㄘㄟ他

還想打我的大北鼻ˋˊ

想死阿?

後來我就找阿肥跟三摳

狠狠ㄉ奏了他一頓

貝比說 我們還沒去之前

他態度很囂張

我們去之後 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呵呵 打完 他狂道歉 我就閃了

之後 去九份 ㄏㄏ 結果 下雨= =

結果一起去烏來 還遇到大車禍

下死我了 那ㄍ人 滿頭是血

好像快死ㄌ 他一直期待 救護車來

我們一直在旁邊看

救護車來ㄉ時候 他感覺眼框泛紅

他心想說 阿哈 我命不該絕 我有救了

哈哈哈 之後就歐一歐一 送走了

我就問貝比 說 你要其車嗎 你在我吧

ㄏㄏ 結果就給他在

貝比 利害吽 我還怕怕ㄉ 你給我押車

老大阿 我還年輕阿 我不想那麼早走阿

我還要陪你阿 哈哈

之後就回家囉 !!

上一篇:貓空纜車*

下一篇:燙頭毛*

♡儒妞 2007-11-25 20:16:21

我哪有押車~~~~~~~~~~~~~

不要講那種話啦 打不了雷殘阿=)))))